close





      玉山的施工跟拍終於接近尾聲..回到塔塔加山屋.居然遇見了原生法國菊

以前沒看過..甚至是因為九味帥哥的觀高賞菊..才讓我注意到這高雅的小白花..

上面這張相片...源自於這次跟拍的心情...更是一個領悟.


因為這次跟拍本身我就不是施工單位的正職員工

因此在很多時候..當一個沉默而稱職的影子 是很重要的!!

也明白要低調不可以白目..並在工作之餘能自己照顧自己也很重要

這些我相信我都作到了..(然而對於吵著一定要上主峰大石我卻深感抱歉)

如果大家以為我要寫的是感傷的結局..那倒不是了..

誰叫我根本是人來瘋..就算一個人也能玩得很高興~~


>>也沒多作休息的一路下山..告別山林..







>>高山杜鵑仍是一路上的心靈安慰



>>很奇特的螺旋卷雲 在山頭盤旋著



>>雖然不明白為何很多人愛跟太陽PK  但我卻還是照作了..



>>這幾天我們喝的水 就是來自這 楠梓仙溪



>>很巧的居然遇見插花幫的北鼻們剛巧上山來攻頂..





>>山屋前的法國菊 潔白的盛放著..





>>霧裡的夕陽下伴著山屋旁的花朵..



>>屋後也還有很多的美美小白花..






就在這時候...令人意外的事出現了....



>>
是我打擾了他嗎??



>>另一邊的停車場上 也出現了好多猴先生猴小姐...



>>
居然還有親子的溫馨畫面嘞...





>>更意外的是..居然出現強盜了... 還很兇呢...



>>真的是死猴仔..拜託還來啦..那個不是吃的啦~~~




幾經折騰 好不容易終於拿回施工的套件.... 不然別想收工回家嚕..


最後在這裡呼籲一下 到山區不要再餵食這些野生動物了

因為會養成他們依賴觀光客餵食而失去了原本求生的本事.. 謝謝大家囉..



預告.... 下一篇"湖畔花時間".. 

相簿裡還有其他的相關圖片... [來-->按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