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玩得很累 又曬了一下午的太陽  
第二天 起床時已經快中午了 像是要把第一天
沒睡好的 都睡回來一樣  ^^
        起床後與R-RAY & E TUNG 以及第一天晚上
才趕過來PTY的 TYEN與石頭一同到
ROYAL GARDEN 一樓的 SIZZLER 去吃飯. 
今天的特餐都很吸引人 都只要245 B  不過  
我選了一個沒吃過的 火腿排餐因為他有附一個
我最愛的烤奶油洋竽 ^^  沙拉吧有湯 水果 
各式沙拉無限享用   呵  我真的很喜歡
他們的蘑菇濃湯 ... 


****(飯後的戰利品--買了泰式沙龍一件 )*****
       吃完飯後  今天安排是下午在泳池游泳...
飯店裡的泳池 天氣熱 泡泡水真的還不錯啦  
海豚的造型也讓人有一下就想跳進水裡的感覺 ....
游累了在池邊 點一杯冰咖啡 吹著風看看書
也有說不出的愜意..恣意的放鬆
不正是我們想要的嗎..


        傍晚六點出發    到離市區有一小段的
新興演藝館 - 藝城  ALANGKARN 這裡所謂的
秀的表演  跟人妖秀有很大的區別.
因為藝城並不是表演流行歌舞或特技雜耍  \
他是很正統的舞台藝術表演.是將泰國歷史從神史-->
開天地--->古王朝素可泰---> 泰國東南西北中部
各地服裝-->大城王朝--->與緬甸的戰爭
-->天使降臨的城都 曼谷王朝 
以上百位專業舞者(大象也上舞台成為演出成員  
還會配合走位 真厲害)~  
加上雷射聲光  煙火等等 超級大的舞台  
也讓人吃驚   (我因為有被邀請上台參予一部份
才能深刻的體會舞台之大...) 
雖然票價要上千銖  不過是非常值得看的一場演出 ^^
有一場天外飛仙的橋段  看那些在空中
飛來飛去的仙子   真的好美...





演藝廳主棟非常別緻  像一座山的外型  前面的石門
則可以開合 很有山洞歷險的味道  園區內有很多很好
的拍照景點  還有一些可愛的人偶會過來合照要小費  
看他們裝可愛很爆笑~~




有一個一直追著我直到跟我拍到照要到小費才肯罷手  
ㄎㄎ  -_-|||  真是敗給他了...  大象非常聰明 
會坐下來用膝蓋當椅子讓你坐著跟他合照   
你也可以買香蕉餵他  ^^

 
大象在泰國被視為吉祥動物... 下次在泰國街上
看到大象出來時  別忘了買東西給他吃 摸摸他喲..
         晚間十點   我們一群人六個人    到外國客最多
的一家DISCO PUB玩   裡面的LIVE BAND會配合
各地遊客表演各國家的歌曲   讓大家HIGH到不行
有幾個歌手唱國語  還蠻標準的耶  ....   
最喜歡他們的舞群 男男女女不只有型 而且都能把
氣氛炒熱  讓大家都能開心到最高點~~~ 
我若到泰國  絕對不會錯過到DISCO
享受一下LIVE BAND帶來的娛樂震撼 .


第二天全部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喲...
按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7

批A史:  第三天是我在芭堤雅的最後一天... 
             坐船到離島玩...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