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隨著雙十國慶的到來..中華民國也邁入了建國第一百年

而百年的確是意義不凡也值得慶祝..今年國慶主辦單位可說是卯足了火力準備了51000發煙火

使得整個施放時間也是足足提升到52分鐘..可以說是花火大放送了吧..

這次是第三次來到淡水河拍煙火..選了不同以往的角度跑到橋上來拍攝前景帶船的構圖

在這裡把這次的國慶花火分享給朋友們同時也祝福我們的國家以及我們的未來順順利利囉..



#01
傍晚時分..河堤邊上已經開始聚集不少前來賞花火的民眾了..




#02河上也開始有賞花火的船隻進來..畫面裡最高的建築是北市中心地標-新光大樓




#03有的船就定位後一直保持在同一個位置..看起來蠻穩 不知道在船上是不是也能拍呢??




#04
夜景的拍攝設定了色溫在2500K..是希望入夜的天空能帶點藍色不要整個黑嚕嚕




#05鏡頭使用的是35mm f2定焦鏡來拍攝稍寬的場景...




#06




#07這次距離煙火比較遠 煙也沒往我們這飄可說相當理想..煙火特寫使用50mm定焦直拍就搞定





#08這次的煙火可以說好像趕進度一樣 卯起來狂放..煙花整個就是又大又多..噗噗





#09




#10有些船隻真的很猛...就這樣的越來越接近煙火發射點..真是看了都覺得驚險ㄚ..




#11
在施放當中有的船還一下開這裡一下開那裡 真是很自由啊.明年我也來開船好了XD





#12




#13




#14耀眼明亮的煙火真是好美..這張也能很清楚看到煙霧飄去的方向..




#15接近尾聲時 橋樑還出現了超閃的火瀑..




#16施放結束後..船隻開始撤退.. 該是要開回淡水的吧...?




#17這時候也正好是拍船軌的好時機...




#18





#19 點擊圖片可以開啟大圖瀏覽.






#20點擊圖片可以開啟大圖瀏覽.



====================================================================================

從下午兩點多守到七點放煙火..這麼長的時間..就來記錄點花絮囉..


花絮使用的是GF1來記錄...



#21
卡位的人潮午後就開始出現..天氣從陰開始轉晴 真是棒...
   不曉得哪位仁兄真強..居然用紙箱來佔位..呵呵..又不是機場排後補...ㄆㄆ
   還有這位帥哥..翹屁股的姿勢看來比風景還有看頭喔..哈哈哈哈~~(有人猜的到他是誰嗎)




#22跟國旗合照是一定要的啦..拍完閒不住.. 開始Call人來作伙拍煙火囉..





#23天氣比我想的好多了也好熱..這時候有冰淇淋真好..但是..有冰啤酒更讚啦 呵呵..
   下次我記得了..長時間卡位一定要有小板凳跟洋傘才會更好一些..

(聽說有酒就要貼警語ㄚ: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ㄆㄆ)



#24當晚火力超猛 所以不乏一些超級爆框的大煙火..範圍整個大到匪夷所思 XD






#25煙火結束後在手機顯示的完美時刻裡..跟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美食 真是太愉快了..
   10.10.10.10.10十全十美啦..






時間過的好快..因為20號要去四川拍攝九寨金秋的日期就要到了...

工作上及行前準備都要好好處理..這陣子忙的很少到朋友那裡逛逛 真不好意思呢..

在這裡還是要再謝謝朋友們的賞圖跟支持了..  感恩~~



快 
樂    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