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的全幅新機D700發布以來..我沒有一天睡好覺

雖然不知道哪一天才拿得到新機..但是為D700全幅鏡頭群鋪路是遲早要做的事

其實很怕會再出新版鏡頭 所以目前先收集NANO鍍膜定焦微距鏡..

前陣子已入手
Nikon 105mm VR
防手震微距鏡皇

這幾天忽然又看到老鏡頭Nikon Ai AF Micro Nikkor 60mm F2.8D


居然有升級新版的NANO鍍膜鏡..而且多加了AF-S超音波馬達對焦更快速

光圈葉片也從七片升級為九片  散景會更圓更美更自然..

1:1的近攝倍率也是我追求的..所以~~ 偶又忍不住敗下企囉..


看一下她的外觀吧  ^^



這裡有一點奇怪的地方..鏡頭是日本製 口素..為蝦密遮光罩是中國製的呀~~???..



>>升級成的九片光圈葉片  沒錯 沒錯~~ 



>>就是這個泛著金光的N字 代表的就是NANO奈米水晶鍍膜(Nano Crystal Coat)


>>準焦測試... ok



順便測試一下成像跟銳利度....拍什麼好咧???..


嗯...請出我的偶像好了.. 


#01 蘿拉登場囉~~


(謎之音:原來芊芊是走古墓派路線滴呀??....)

芊芊說: 唉呀~別吵啦.. 那個不是重點好呗~~



#02 厚~~偶像偶像...


#03 需要原圖100%看細節的..請再跟我要嘿...


以下幾張是最大光圈 跟 縮光圈的樣本

#04 光圈3


#05光圈5.6


#06光圈8


#07光圈11


測試的結果..呼呼 不管銳利度跟發色都超滿意的啦.....

果然是比50 f1.4還要吸引我多了..

有空再出門實拍一下給大家作敗家參考囉..哈哈哈..對~我很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