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龍之卷已經有了很棒的成績..累了大半年..心裡也真是充滿感謝與安慰
龍之卷的簽書會與講座也已經順利的舉辦完成..芊芊也將繼續朝自己未來的目標前進而努力...
這裡也補上簽書會與講座當日的記錄照片..當作一個紀念..

很開心當天受邀在2011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上舉辦旅遊講座以及龍之卷的簽書會~
另外也擔任相機女孩前八強最後的冠軍決選會評審.(現在女生對攝影的熱情 真是不輸給男生喔~)





這邊要特別謝謝各位到現場支持與加油的各位帥哥美女好朋友....
也很開心有拍到照片的朋友在臉書貼上一些現場的畫面..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由於講座分享的是合掌村的旅行..因此那天特別穿上了和服..
在這也謝謝優花梨老師到場幫忙穿衣..辛苦啦^^




當天現場聽講座與參加簽書會的朋友還蠻多的....真是很開心喔~~




這天來參加的好朋友..也跟芊芊一起留下了開心的合照..
很謝謝從鹿港遠道而來的士峰帥哥..以及仁甫帥哥還有Lily美人
從宜蘭來的葉訪..以及蓉蓉.旺旺..阿M..還有谷峰與我親愛的妹妹
新竹過來的仙貝.樺樺還有會後會的仁俊..FB上的朋友:王國之鑰 黃傑
VicterHuang.黃逸群.陳家瑜. Sullivan..還有尖端的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還有好多好多前來參加的朋友..感謝你們了.  




當然我一定要好好講一下..超開心是我插花幫的寶貝們..居然相約一起前來支持我..
真是讓我整個大驚喜~~很感謝你們..這樣的友情真的讓我超感心的(抱)..嗚嗚


==========================================================================
龍之卷發表






      經過一年的籌畫 半年多的撰寫與反覆的校對.. 這本龍之卷攝影進階指南終於跟大家見面了
很開心能跟幾位攝影達人一起在這本指南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個人在拍攝上的常用設定與私房的秘笈
期望這本用心血與時間換來的攝影相關著作能獲得大家的青睞與支持喔..
看到著作終於上架 心中真是感到無限的快慰.....

目前在
博客來已經能訂到這本: DSLR龍之卷  
另外在誠品 金石堂 法雅客 何嘉仁等書店及通路也能找到囉~~





























最後在這裡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跟鼓勵我的朋友們...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