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印象中就是熱 太陽大....但今年入夏就一直下雨..

雖然涼快些 可是心情卻一直悶悶的..想出門拍照也都沒辦法... 

四季給我們的禮物..在夏天裡最重要的其中一個 就是賞荷了

6/15我有預感會是好天氣.前一晚就拎著器材回永和(我預感好準啦 )

果然..一早起來就看到陽光.藍天  立刻動身前往很夯的台大安坑農場

一整個上午 雖然陽光有時會躲起來..不過整個算是很Lucky了啦...

今天就用之前的雙新鏡來拍吧..


#01



#02


#03太陽出來了..花瓣也通透了..



#04


#05



#06這隻蜜蜂很愛搶鏡頭耶.. 花根本都沒開 採什麼蜜啊 噗..


#07看起來好像花燈ㄡ..


#08


#09夏荷初開


#10我真的很喜歡看花苞豐富的層次..



#11淡淡靜靜的落在一抹翠綠上..


#12露珠的主題是一定要拍的啊 ^^


#13早知道顏色會這樣 我一定不打閃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 我也要來同場加映...

其實...阿就是賞荷的花絮啦...

#荷田側拍


#園裡還有一大片的青翠稻田




#這是大人用的蓮蓬頭



#這個是小孩用的  哈哈哈...



#跑來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妹妹 到底要拿什麼給我看呢???


#天啊 原來荷田的溝裡..有很多這種 美國螯蝦(驚..)


#今天不只人多..還出現大傢私了..(誰能告訴我那麼大支是啥???)


#還有幾位帥哥在池邊打蜻蜓..


#整個農園的花況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吧..


#最後補一張全景圖..



今年夏天..我還等著觀音的蓮花季開跑呢... 等我 等我喲



更多安坑賞荷的照片都放在相簿裡 (-->按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