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嚮往能到日本京都去賞櫻...

然而在台灣..不必上阿里山 不需要到烏來..

捷運能到的淡水就有很美很美的櫻花了.. 對我來說這讓我很驚訝

故意挑個上班日.. 一早起就開車往淡水天元宮前進..

這裡要謝謝 曾
さん(小聞先生)提供我的好情報...^^ 


呼..故意避開假日 卻依然車多人多..(原來大家跟我想得差不多XD)


乖乖隆地咚...花況真是出人意料的好..

第一次拍櫻花  大家多多包涵&指教嚕..(作揖貌~)


>>大門口三大株 後面的高塔附近也是一圈的櫻花林..

 





>>畫家們因美景前來作畫



 

>>連蜜蜂也跟著一起編織夢幻....





>>高塔的伴景 跟櫻花的組合 讓人快門按不停....








(謝謝桃園攝影學會的哥哥姐姐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天元宮資訊: 淡水登輝大道(台2線)上去 北新路右轉進
            過警局以後的7-11旁就是天元宮了..^^



>>其實再前一天我還拍了陽明山的櫻花....





>>這裡有嬌艷欲滴的紅色山櫻花....





>>咦??他們在幹嘛????....





>>猜到了嗎??原來是用樹葉吹樂曲的表演啦..好厲害呦..嘖嘖嘖..



>>還有自彈自唱的街頭表演藝人...(喜歡民歌的可以來聽聽ㄡ)



照片會說話...

相簿裡還有更多美美櫻花的照片(按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7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