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京都賞楓的旅途中....神戶當然也在行程裡...這樣也算走了京阪神啦

神戶最著名的莫過於在北野坂山坡上的異人館區了..而異人的意思 指的便是洋人了..

從大阪到神戶其實相當容易..大阪搭JR電鐵到神戶在三の宮站下就能到異人館

遊完異人館則可以再往下繼續搭到舞子站 便可以看到日本最長的吊橋-明石大橋了

日本的鐵路線規劃得相當好...真的非常便利..

好囉~~ 就來看照片吧....
 


#01 三の宮JR電鐵車站附近往北野坂上坡路上去就是異人館了





#02異人館最著名的莫過這屋頂上有隻風見雞的 風見雞館囉..(廣場還有表演)





#03 在日本人口中的異人館 也就是"洋人館"啦(其實是百年古洋人的住居開放參觀的)
 



#04 拍個紀念照吧..這種口愛的框框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呵




#05這裡各個館都要買票進入 當然買套票划算些..有兩館券啦 三館 十二館等等的組合





#06 介紹這間異人館 有免費穿荷蘭少女衣服或你要租禮服在園裡拍都可以呢






#07當然..北野坂也少不了神社的..這間就是北野天滿宮..





#08這個籤詩的架子真的好特別ㄛ..籤詩是英文的..還有小扇子在上面..





#09來張北野天滿宮的組圖吧 



=========================================================================================

遊完北野坂的午後..我又搭上JR往舞子前進..準備拍攝日本最長吊橋-明石大橋

兩度的低溫在海邊吹風三個多小時..讓我的鼻水流不停..



#10剛到明石的海邊..迎接我的就是在霧彩間的上帝光..好兆頭




#11明石吊橋的灘邊...今天午後的雲彩很豐富..




#12 浪濤不斷的在沙灘刷出一道道的軌跡..雲間透出的陽光映照著橋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13冰冷的海風沒有擊退我..我繼續延著海邊走著...拿這些漁船當前景 也是很棒的..




#14夕陽下的海灣..山坡上的房子 這景象讓我停下來感受了好一會..




#15 天色漸漸暗下來...剩下些許色溫伴著大橋



#16 不一會兒  點上燈的大橋.. 又有另一番的風情....



#17 另一邊..厚厚雲層的背後  透出了一抹夕燒..



#18 就在這樣美麗的夕景下漫步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明石...



神戶一日遊..就在冷風中介紹給大家了 (哈啾~~~)


謝謝朋友們賞圖了....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