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了古墓奇兵七代的正式發售...
這次還另外增加X box360主機的版本....
看網路上的分享文章..七代在x box360上的表現很優
讓我又想要去敗一台360來看看嚕~~  (我忍..~~)
七代的3D開啟了次世代的模式  雖然我沒辦法太具體
的去描述...不過 從PC版本的高規格要求來看...
次世代的模式開啟將使得遊戲畫面更加的擬真...
從進入Menu畫面開始  就可以看到蘿拉細膩的呈現
調整腰帶  耳機...一副整裝待發的模樣  真的很帥~
      進入遊戲後馬上可以發現  畫面的3D層次更分明
新的製作也使得蘿拉的動作更加的流暢..即便是你不
操作時..站在原地的蘿拉也不會呆站在那裡..
她會拍拍衣服  甚至聳肩 或有煽風的動作   很可愛...
這次蘿拉的眼睛也會轉動..有個玩家說  在操縱3D
畫面的過程中  不小心跟蘿拉的眼光對上時..玩家還會
感到小小的不好意思 害羞  呵呵... 好可愛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新一代製作引擎的這款電玩
也可以先到古墓奇兵的官方網站去看看...官方網站
製作得非常的精緻  Flash的部份下了很大的功夫
也有Demo版遊戲供下載試玩  
http://www.tombraider.com/  (首頁選項我是選英文..)
也就是點了美國國旗  就進入了...

     自從2004年的復活節Party後  我就沒再穿蘿拉裝
記得那次大家都扮德古拉 或 精靈..我卻讓大夥大吃一
驚...也是個難忘了經驗....今天就穿上它多拍幾張囉..
     去年原本應邀西門町電影節去cosplay 蘿拉的
不過那天走不開....只好放棄這個機會 ....
下一場的cosplay大會 我不會錯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