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如梭...才記得去年生日歡樂的切了五個蛋糕...轉眼今年的生日又到了~

世事就像大家的感嘆一樣..很多的人事物都不會是永遠..就像是沒有永遠的18歲..

光陰會絲毫不留情的把人推向另一個階段..甚至是慢慢的磨去一個人的鬥志
   
過去的這一年裡最大的收穫莫過於透過部落格及活動認識好多好多的攝影高手|

自己也不小心往更深的錢坑裡掉....但自己是否因此成長 自己最清楚~~

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有這麼多好人貴人一直在身邊出現...

以往只覺平靜..在過去這一年裡在各個方面 則覺得是最豐富精采的一年
 

當然有笑一定也有淚...但我告訴我自己那些是成長必要的累積..

今年身邊的事有些變化..但我要感謝支持我的所有人..

是你們給了我勇氣  給了我動力 讓我雖然一度想放棄卻還是撐下去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也要謝謝天地... 

今年的生日...也做了個週記 跟好朋友們分享一下.. 



#01 5/14的生日都會跟母親節很近..就習慣性的跟母親節一起切個蛋糕 (by  LX3)






#02 5/9號很開心的在小白賢伉儷倆的帶領下 到坪林體驗了螢火蟲的拍攝 ^^ 很謝謝他們~~






#03 5/10很開心的參加Kenny的印度分享會 攝影展至5/31號在三越A9館.. 大家要去看ㄛ (by  LX3)





#04 5/11日Kitomi三人組出發前往菊島渡假囉.. 天人菊不拍不可 她可是澎湖的縣花呢 ^^




#05 5/11~5/13 邂逅菊島的藍...




#06 5/11~5/13 愛上菊島的海...





#07 5/11~5/13 迷上菊島的夕...





#08 5/12在菊島的PUB慶生..開心的和一群可愛的朋友偶遇~玩瘋了 感謝好姐妹的陪伴(by  LX3)






#09 5/14由麻吉ㄟ美女IVY發起 邀請了插花幫的幾位好久未見的好友一起慶生聚聚.. 超開心的~~






#10 18啦~~(擲骰)~哇哈哈哈.... 謝謝小娜還趕來送上KiToMi的禮物 也謝謝Amy 愛妳們ㄛ.





#11 大目帥哥Anic..下了班還特地趕過來..真是太感動.. 你真是小天使ㄝ 太貼心啦..






#12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一同來慶生(左3.4兩位美女也是本月壽星呢 ^^ Happy Birthday~ )

前排右1.2分別為
大師小安美女.. 也超級感謝你們來~~~ (by  LX3)




#13
還有超開心的是跟漂亮的妹-糖糖 我們的一家人一起去京采吃海鮮總匯... 沒話說的讚 ^^

(by  LX3)



#14 還要謝謝Jellicle帥哥 陪我們一起開懷的唱歌....也謝謝你送的好幾樣禮物..太感謝你啦~~ 


(by  LX3)





#15
遠在日本工作的乘風帥哥 特別寄了愛心卡片捎來祝福... 也真的很謝謝你 ^^ (by  LX3)




#15
還要謝謝好多打電話&傳簡訊以及MSN訊息還有部落格留言祝賀的朋友..非常謝謝你們~

小黛美女的這個MSN抬頭有夠特別.... 真是讓我有驚喜到~~ ^^  謝謝小黛..




歡樂的生日週記就分享到這裡了... 

未來還希望朋友們繼續支持芊芊ㄛ...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眾家帥哥美女好朋友們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