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點點名

-------點名規則---------------------------

傳給10個人,
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名的人,

哈哈!我被點名了 cc
可是這下該怎麼玩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
我如此冰雪聰明  難不倒我啦..

不好意思,那今天被我點到名的人,
請乖乖的把點點名這玩意兒發揚光大ㄅ!
步驟: 整篇複製  再把你點名的十個人套用進來,
寫完你自己看看… cc 很多人的八卦好像都會逼出來
哈  講得好像在逼毒一樣  噗噗~~
寫得好的來跟我領獎品  呵呵~~

-------開始開始---------------------------

[01] 就是這”小底迪”(哈..這樣也能虧到人 噗..) 點我名的→Anic(宗嶽)

[02] 我最卡哇伊的超正妹子→糖糖

[03] 活力十足、個子粉大的陽光帥哥→鍾小恩

[04] 讓我又愛又氣又好笑的→陳大智(喵喵)

[05] 認識你,我的日文絕對不會太漏氣^^→乘風老師

[06] 心思超細膩且才華過人的→Jellicle

[07] 猜不出她職業的可愛女人→蘇小菁(小巧美麗的女牙醫)

[08] 女性朋友裡最認真學位又最高的→王曼蒂(Mandy)

[09] 說到保險理財這回事,神情既專業又自信的→小王子家鈞

[10] 個性好且還是江蕙後援會大家長的→蔡董大大

(我認為的)他們的個性:

01。 聰穎..樂天..小鬼靈精..愛說自己宅但其實卻小悶騷..(啊~鼻要殺我..)

02。 專情、口愛,既感性又會撒嬌的小美女

03。 天真開朗..重感覺..渴望被愛..十足小天使個性的陽光男

04。 善良孝順、溫和、不甘寂寞、自我要求高、卻有點過度依賴家庭

05。 聰明博學、認真負責、開朗,還有我弄不懂的選擇性的潔癖

06。 細心有才華、工作認真、可愛卻同時擁有號召力

07。 純真可愛、追求夢想不落人後,是個可愛小女人

08。 上進心強、認真堅持,懂得生活的美女

09。 樂善好施、享受生活、致力於專業、開朗樂觀的小王子

10。 外向活潑、心細且敏銳,爽朗且大方、叫蔡董不是沒原因滴…XD

外表:

[01] 外型斯文應該可以排前幾名囉!!!(自稱宅男但沒啥說服力…XD)

[02] 打扮不打扮都是個正妹,時尚百分百的小俏妞

[03] 陽光上班族…外型乾淨帥氣..內心開朗 熱情如火 哈哈…

[04] 高大帥..但胖一點會加分.. 帥哥不剃鬍馬上變流浪漢的超級落腮熊

[05] 會購買名牌服飾,但搭配尚有進步空間的哈日型男

[06] 長腿型男..時尚懂得打扮..帥氣但是卻永遠嫌自己不夠瘦..

[07] 台版李英愛^^ 漂亮可愛.. 標準的哈韓美女(追著Rain全球到處跑..)

[08] 高挑美女、氣質出眾..一看就知道是ABC..想追可要花點心思ㄡ

[09] 俊美中帶點憂鬱、常是被稱作小劉德凱,時尚又有型的大帥哥

[10] 健康寶寶型的帥哥!濃眉大眼、愛笑是優點..不然看到他的刺青會怕怕

戀情:

[01] 騎車會”雷殘”…感情路是不是也怕??.. 你自己問他囉??

[02] 想把她不要call我…有本事請拿出來..哇哈哈哈~~

[03] 網友很多滴...So.. 哪位才是正宮 偶也不知道!!!

[04] 目前是瘋結婚..無頭蒼蠅亂鑽的狀態.. 菠.耶菠羅密…

[05] 最近有心上人照顧所以很甜蜜~

[06] 喜歡偷偷來.. 呵呵 常看不到他 應該就是去”ㄝ會”了..噗

[07] 牙醫薪水高要追要有實力..介紹給他的人卻自動打退堂鼓 ㄆㄆ..

[08] 還在不食人間煙火的狀態…之前的單戀不算..嘿嘿

[09] 也不能說是自戀!是過度保護自己吧?..一直這樣會內傷ㄛ 哈哈..

[10] 他老是說: 不~…不要碰我….(所以應該是單身吧???)

-------------------聯想-------------------

遊戲說明:
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應該只有我自己了  嗚…(改走諧星路線的蘿拉!?!?)

【最弱智】:厚~~~~ 這種朋友我沒有啦 每個都精得跟啥似滴..

【最白目】:哈哈…鶯迷都知道最白目的是誰

【最缺德】:大庭廣眾亂放響屁算不算?

【最北七】:我吧.. 假日沒出去玩 在這裡交報告滴..

【最可愛】:糖糖妹妹

【最漂亮】:女生怎麼看都漂亮

【最正點】:女生都很正 型男也是

【最色胚】:乘風老師 (我知道他很多秘密喲  嘿嘿..)

【最帥氣】:Jellicle

【最酷斃】:小王子.. 酷帥!!沒事你是惹不起滴

【最誠實】:希望大家都是  哈..

【最溫柔】:Mandy小姐

【最體貼】:全都入  ^^

【最成熟】:應該是蔡董囉! (辦事找他就放心!!)

【最幼稚】:我只好自己招了….Orz (怎樣啊~~ 不行ㄛ.. ㄌㄩㄝ~~)

【最英俊】:陳大智.. (長眉細目鼻子高挺的韓系帥哥)

【最瀟灑】:乘風老師 (光聽聲音就迷死人..)

【最噁爛】:好…像沒有,因為說了也沒人承認 哈..

【最變態】:沒有吧.. 有的話 要抓去關起來^^

【最悲觀】:哈 沒有 沒有  每個都是活寶

【最樂觀】:鍾小恩跟蔡董啊 ^^

【最親切】:鍾小恩的親切力 傳到泰國囉^^

【最仁慈】:樂心公益活動的小王子

【最善良】:All~

【最天真】:蘇小菁

【最純潔】:是我…我…我家的 純潔衛生紙  XD

【最黃色】:Jellicle!(哈 這可是指最亮眼ㄡ)

【最沒品】:挑撥朋友間感情的陷阱問題  哈哈..

【最甜美】:糖糖妹妹

【最特別】: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

【最神奇】:Anic… 教會我玩神奇的Slide

【最開放】:ㄝ~~ 這個.. 你們 捫心自問好嚕  我…我不知道!!!~~

【最保守】:Mandy姑娘

【最義氣】:ㄡ~~你們都是最棒滴

【最勇敢】:應該是我囉  ^^

【最懦弱】:有人自己有舉手了---Anic  (不過應該是唬爛的..XD)

【最浪漫】:你們的浪漫都是第一名啦

【最直率】:鍾小恩 (猛男秀在用的鋼管都沒那麼直~~)

【最有型】:你棉都是最有型的ㄛ

【最搞怪】:就我了啊… Cosplay姐姐: 你好~~

【最神秘】:Jellicle (沒上線都說他在忙.. 嘿嘿.. 一整個忙很大厚~~)

【最海派】:蔡董啦  哈哈 ^^

【最沉默】:Anic

【最詭異】:哈  不知道怎麼填..

【最冷酷】:你們最好自己招了ㄛ 別為難我啊 >”<

【最善變】:雙子座跟AB型的自己舉手好了 嘿嘿…

【最無情】:None

【最衝動】:李阿嶽(他自己說滴...我沒說厚)

【最虛偽】:這怎麼寫啊~~ 切!!

【最風趣】:如果不是我 那應該是你囉~~

【最低調】:蘇小菁(這女醫師沒事Msn都是掛離開..忙啥? 冇人哉~~)

【愛生氣】:小王子 請你 不要再氣了  ^^

【最愛笑】:乘風老師..搔不搔他癢 都能笑到跟中猴一樣..

【最娃音】:糖糖美眉 (至今無人能及.. ^^)

【最Man音】:乘風老師 (聽他講電話會暈船~~Orz)

【最難懂】:想瞭解的就不難.. 我會努力 ^o^



我的ㄇ呀!
我真的填完了耶  嗚  感動..
不不~~  我真的要再檢查一次

嗯.. 不錯  我真的填完了  哈哈哈..
被偶點名的  自己看著辦囉…
不來報到或不交一篇點點名的
我半夜會去 (((找~~你~~~)))(加鬼音..)

哇哈哈哈…..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