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總算是轉好了...
今天應該是吹南風沒錯吧...
我看著微微有著濕氣的地板 
馬上就知道 春天的腳步真的來了~~
這週應高雄鶯迷的邀請 下去一起熱鬧一下
除了慶生餐會外  聽說還要去好樂迪飆歌  ^^ (我好愛這活動..)
離上次跟他們聚會也有一個半月了
上回是下去跟他們一起跨年  ^^
我們租下了金典酒店的55樓 旅順系最靠海邊的房間
倒數時看著與我們幾乎等高的煙火施放 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
望向窗外的夜景  在海港邊的海洋之星演唱會場地滿滿是人...
電視裡轉播的也正是海洋之星的歌手演唱實況 
跟窗外的景色同步也是個很有趣的對照 ~~
那天我麻吉 Doreen美女 拍了很多照片
回來後由我親自剪輯成 動態影片...  還蠻有趣的
在這裡還可以下載影片來看喲~
http://myweb.hinet.net/home4/tracyliu/MV/2006New%20Year-ok.wmv

還有交換禮物的部份  也是讓人非常開心的分享
先寫下個人的新年新希望 並標註上號碼
 再做個相對應的抽獎聯   然後再用 對號抽獎的方式
由抽到獎的人唸出 提供獎品者的新希望 很有意思...
我記得最沒創意的新年希望是:  世界和平   >"<
呵呵......
那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