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台灣的花東..這季節裡的最大注目 莫過於這一望無際的黃金田園了

在田野間這樣美麗的妝點~~這金黃色的小花正是主角....油菜花

這次終於有細細看一下她鮮豔花朵....金黃豔麗 嬌小可愛...

在這片金黃的田園裡....我深深的沉醉...



[音樂]金色田野
     
當西風輕輕吹拂這片黃金田野
你會想起我
你將無視於在天空露出羨慕目光的太陽
當我們漫步穿過這金色田野

因此她帶著她的愛,
只為凝望片刻這金黃色的田野
髮絲飄灑,她墜入他的懷抱
在這片金色田野中隱沒

你會留下嗎?願意成為我的愛嗎?
這整片黃金田野將我們包圍環繞
我們將無視在天空露出羨慕眼光的太陽
當我們漫步穿過這金色田野

我從不輕許承諾
雖然不得已的違背一兩個
但我發誓從今往後的日子裡
我們還會漫步在這金色田野
我們還會漫步在這金色田野......

 

#01 黃金田園第一站花蓮玉里...  





#02





#03  在這黃金田園中蟄伏.. 只為了疾速飛馳的捕捉..



#04



#05 



#06





#07 




感謝Olaju帥哥的帶領...才能讓我感受到這一片無際的金黃田園

第二站我們來到東里車站..這裡的花況也非常的棒...





#08 除了彷若見不著邊際的金黃田園外... 耶穌光也在這時候悄然灑落..






#09




#10




#11





#12 如果你夠特別... 那就特別容易引人注目喲...





#13 




#14




#15



除了置身於這片金黃田園中...這次的旅程裡 花東宜蘭的美食 我們也沒放過..

顧著吃~~沒有全部拍下來~~但列出來肯定嚇死人...

#16 




#17 




#18 




#19 
 


謝謝朋友們賞圖....感恩



這次一行拍攝花東油菜花田的眾家好手還有:(歡迎去他們那裡看看喲~~)

Olaju . Miya . Bru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