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七夕的大稻埕花火由鐵神召集...各路好手無不摩拳擦掌..

準備好好的來捕捉這最浪漫的花火美景...

這次的參加人員超級踴躍....鐵神的號召力真不素蓋的~~~ ^^

算一算有40個人的陣仗..大家的腳架拿出來排一排還真有點不好看到盡頭..
 


天公作美天氣超好的..這也辛苦了在陽光下幫大家看守器材的幾位好朋友..

特別也說說無私買冰買飲料來請客的朋友 謝謝你們~~無限感恩..


今天的煙火 起先放得讓人有點措手不及.因為從橋面拿頭開始放

想拍的話就得打破先前作好的構圖..而且角度也非常難抓..

#01 隔壁的Anic相機也都入鏡啦~~



#02


接下來...花火的進行又轉回我們原先構圖的方向.. (真的很忙..)


 由於今年的花火範圍很大很容易就爆框..能貼的不太多...哭哭

#03 



#04


#05 


#06




接下來是..仰拍到脖子超酸的...超爆框高空煙火

#07 (這次真老實  忘了轉直拍.. 只是 我看直拍一樣要爆框...)


#08 


#09


#10 


#11


#12

最後打幾張花火特寫

#13



#14


#15


#16


#17 當晚天際裡最亮的一朵...閃到我都快瞎啦~~ (現場驚呼連連 )


=================================================================================

不完美煙火場...只好加映花絮 充個場面...

因為很早就來卡位 下午的時間長 但是曬暈的我 花絮也只有一點點 

#18
AS美女大方的讓大家當作外拍MD... 水水水~~



#19
EriK的飛天街舞大展神技....(這題材我沒拍過..So 又爆框了..)



#20
這些是我剛好有拿到相機拍拍附近的朋友..



#21
哈哈..幾位朋友拿著我的Nano 60微距測試了起來...


#22 傍晚河岸出現的霞光...


#23夜晚來臨前的Magic Hour色溫




今天要謝謝的人真的好多....有你們真好..攝影路幸福不寂寞

下次的煙火重修就期待雙十國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