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話說幫主森婕辦了一個號稱肉腳也能走完的步道行程.

為了上嘉明湖做練習..我決定從肉腳班開始訓練自己的體力

這次因為跟背包客棧的小包包一起聯辦.人數還真的不少 ^^

我想大家一定是被前陣子的低溫悶壞而紛紛出走~~曬太陽

天氣超好 大家又都超有元氣...心情整個都High起來..

原來...晴空下的大屯山系 有這麼美 ^^

不過..後面居然加了一個攻頂的行程 OH my God..

看看我今天穿的就知道完全沒作攻頂準備(昏)


>>插花幫+小包包們的大合照~






>>我跟Anic打趣說 這裡有嘉明湖的Feel~!!(當然..不能比啦>"<)



>>我的二子坪初體驗!!







>>大屯山攻頂 Go~~







>>哇哈哈.今天的101比我矮了(不要理我..看風景比較重要 ^^)







>>終於讓我攻頂成功嚕..感動(感謝John的鼓勵還有幾位可愛的小包包)





 
>>山上的景色有別於平地...漸漸我愛上爬山嚕..








照片會說話...

相簿裡還有更多二子坪當天健走照(按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6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