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葛拔領軍的外拍團..今天的拍攝主角是開朗甜美的LuLu

她也是一位素人....第一次的外拍就獻給我們了..
 
今天的參與掌鏡的人員: 葛拔 葡萄 Erik Kate 小俊 芊芊 雅亭 

這組照片是新機
Nikon D700
的第一次人像作品..再大家多多指教囉....


開拍的地點是故宮旁的至善園..剛開始LuLu有點小害羞 還一度有點不自在

但在我們的一陣搞笑裡..還是漸入佳境啦...我猜她一定牢牢記住我們了..噗

好囉~~~看成果囉..


#01 剛開拍時的LuLu 還一度露出小憂鬱...



#02



#03




#04



#05



#06




#07 這張的Fu是我很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08 對 沒錯...是我幫忙梳的頭 而且樹也是我叫她爬的...XD 



#09



#10



#11



#12


===================================================================================

下午的場景拉到信義區紐約紐約街拍..下午的風格是名媛風 我覺得LuLu的表現超亮眼的~~


#13



#14



#15 



#16 




#17 呵.. LuLu這張的笑容真的很有意思 




#18 



#19 信義區名店前名媛溜狗...



#20 花絮裡不難感受到LuLu的開朗  這其實讓我很羨慕... 



#21 下午的信義區街拍 還出現了葛拔全家福~~ 他們家的小寶貝超Q的~



很圓滿又充實的一次外拍 也很開心認識這位超有活力的LuLu美女...

特別再次謝謝葛拔跟他的朋友打光帥哥阿Sir..  Thanks a lot~

=============LuLu爽到了..  這篇9/9上了無名影像版首頁了==============


 



PS. 這天的外拍之前..其實在凌晨時分我就跟E和K三個人去外木山爆肝了....粉拼~~

雖然外木山沒拍到什麼好料的..不過還是超級開心的 因為那邊的奇石怪岩很特別呢..

要先謝謝前一晚提供攝點情報的Olaju...感恩~~ 下次再去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