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重新上傳版)

    這個夏天裡帶給了我很多驚奇..除了團體外拍體驗之外
..還遇上幾位肯讓我掌鏡的正妹

我很喜歡拍素人Model..比較不會帶來太多的匠氣..當然~專業的MD我也喜歡看啦~

這組照片雖然不是新機Nikon D700的作品..但是正妹人人愛看..

D300
實在也真是好物..動態的
D-lighting能大大減低反差 增加拍照的成功率


這裡..先介紹這位正妹Josepina 天生的camera face   月底她就要到新竹上大學了..

長相甜美卻走成熟小女人路線..一開始看到她的生活照..以為已經是社會人士嚕

記得拍照那天..想要求她擺個可愛小吐個舌頭 她居然回我: 那個太OVER了..

還好她本身嬌小 長得也夠甜美可愛..不用怎麼太刻意也真的很棒了..


八月初的天氣好熱..我們選擇了水博館  看看會不會感到沁涼一點

特別也謝謝她的好友那天幫忙打反光版..一教就會 很強的

好囉~~~來看正妹照囉..



#01



#02


#03



#04 有沒有發現是 劉亦霏+潘迎紫的味道出來...


#05



#06


#07



#08

=========================================================================

除了可愛之外..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她恬靜小女人的一面


#09


#10


#11


#12


#13


#14一陣風吹來 居然有點小狂野的fu..  

#15 


#16 




#17



#18 


#19



#20


===================================================================================

加映一下 這是我覺得她最吸引我的部份.. 她有雙會說話的眼睛..超電~~


#21


#22 睫毛好長  係金ㄝ啦~~ 


#23


#24



看完了..呼呼 有被電到的舉手...哇哈哈哈...

唉...唯美寫真 又被我弄得很搞笑..

唉喲~~~大家 輕鬆一下嘛... 

也很期待還有機會跟她再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