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同時在上海與北京七月號的旅遊攝影雜誌裡同時發表的風景方面的作品與專題

一直以來就希望把美麗的台灣給發揚光大一下 這次適逢開放陸客到台灣自由行那麼就更要好好的發揮了

台灣真的很棒也很特殊..島上雖有三座北迴歸線 卻跟其它同樣有北迴歸線經過的地方不同(其它的多為惡地)

小小的島嶼有山有海而且生態豐富.. 被形容為福爾摩沙真的是實至名歸的..

這次主要是把台灣東南線作一個串連 另外把我最愛的離島蘭嶼也規劃在一起成為賞山玩海的精華路線
  
日子過的飛快..忙著這些書籍跟雜誌以及旅拍跟外拍的事..忙到三個月都沒更新網誌啦.呼~

但忙歸忙 累歸累...看著自己的努力慢慢有些成績也真的很開心喔..

接著就在這把此次在上海北京兩地的雜誌作品內容作一個記錄與分享..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要看內容的話..底下有連結可以下載PDF檔詳看內容.


#01收到了實體版的雜誌拿在手裡..還是真的比較有種充實感的..




#02.在上海的旅遊天地七月號裡主要是以台灣東南沿線來作介紹




#03.
首先往東部我們已經習慣會走雪遂 第一站一定會來到宜蘭地區..
這一頁要特別感謝Ling以及Mars提供的三張照片一起完成專題..





#04.
經過蘇花公路後就會來到太魯閣風景區的精華地帶..




#05.花蓮市週邊也有相當多的景點,而且自強夜市小吃明明也超棒,卻因篇幅關係被抽掉了 





#06.美麗的雲山水景色..看來早上去效果會最好..(感謝拉吉拔即時提供雲山水的畫面..)
    特別講講玉里的小吃好棒喔..都是幾十年的老店..!!





#07.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與金針花海在不同時節裡妝點著花東地區..真是美不勝收..





#08.台東的三仙台 濱海公園及琵琶湖..是到台東我每次都會去拍攝的景點 




#09.
這次的東南線專題特別從花東再延伸到墾丁地帶..成為一條精華的觀山玩海路線.





#10.當然我最愛的離島蘭嶼 也一定是要介紹給更多人認識的啦~~~
右下角的波濤..餵魚的姿勢好帥氣..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11.真的很巧.北京的旅遊攝影專題也看上了蘭嶼跟六十石山兩處..還形容他們是山琉璃與島琉璃.
好朋友嵐羽民宿的主人阿嵐..也出現在這期雜誌裡.





#12.左邊兩張照片..雖然不知道是誰提供給雜誌社拼版的..不過我覺得拍的也很棒呢





#13.北京的旅遊攝影在雜誌裡會預告作者未來的行蹤..這我覺得很有趣




#14.而且我想傳達的意念他們也編寫的很棒..我覺得為作者開闢這個部份作的非常好.
  
  這三個月來除了婚紗旅拍之外 還有撰寫的書籍跟雜誌也會陸續推出 ...

下半年希望也能順順利利的..目前就再來消化一下手邊剩下的一些工作了~

未來的日子也希望能像以前能抽出多些時間在部落格分享..因為畢竟這裡還是分享作品的主要地方啊

最後還是要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跟鼓勵我的朋友們...感恩~~


雜誌內容PDF下載:
上海旅遊天地七月號-台灣東南線

北京旅遊攝影七月號-探密台灣



快  樂    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