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一直想拍蝴蝶好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找到適當的機會跟場所..

今年從開始登北插之後 就開始跟著小義與他常約拍的攝友們一起拍些風景之外的題材...

其實一直沒有拍生態..第一是我很怕蜘蛛 第二是我在野外常會產生過敏發癢...

由於拍蝶要注意焦平面的問題..行動又要慢要輕..因此蹲.跪.趴著等等姿勢都會用到

整個五月..拍了三次蝶..也能開始體會到沉浸在這些生態拍攝的朋友們有多麼的辛苦

看到這些美麗的蝶兒真的會很開心..也嚮往她們總是能自由的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也衷心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像蝶兒一樣的自在又快樂喔...


#01喜歡她訪花的舞姿..()




#02.你們相看倆不厭..我偏要跟你們對影成三人...怎樣



#03.
哈哈..這樣不會腦充血嗎..(奇怪ㄟ你..管很多)





#04.第一次曉得蝶兒們會排水珠呢..
~~



#05.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剛好直接降落在我趴好的位置前面




#06.喜歡這樣帶著一半動感的照片..就像是她仍輕盈的飛著..






#07.翩然飛落的蝶兒們...像是一群美麗的精靈般~




#08.水邊仙子...



#09.
這個畫面華麗的像幅插畫..讓我真是有賞畫的欣喜...



#10.美麗的虎斑羽翼..真是一整個時尚ㄚ



#11.收起了虎斑外衣霓裳..又是另一種的風情..一衣可以兩穿真是好ㄟ..



#12...




#13.很幸運遇上了大鳳蝶在晾翅..真是好美麗喔



#14.美麗的蝶光掠影成為的有趣的背景()



#15.



#16...



#17.小小的小灰蝶們有著非常迷你可愛的身影.. 拍起來可真是很不容易ㄚ..



#18.小弄蝶真的很像蛾..我幾乎就要搞錯囉..呵



#19.上台灣的蝶類不只是多..如果要連她們的成長一起記錄..
那還真是得忙個幾年才記錄的完ㄚ..莫怪乎台灣要被稱作蝴蝶王國了..(幸福)



#20.小蝶兒也很調皮愛開玩笑..直接停在我的相機上..這算是迎接我嗎..??



#21.第一回到彩蝶谷時看到眼前擠了一堆蝶兒..真是好有意思啊..



#22.在趴蝶真是辛苦..水邊的泥濘砂石就這樣沾了滿身..嗚嗚嗚..



隨著季節的變化題材來拍攝..一轉眼經過了四季也就過了一年~

很開心能一直作著喜歡的事也還能持續的跟朋友們作分享...^^

最後依然是要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跟鼓勵我的朋友們...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