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就是我要的....3952!! 我要抱著它不放...登百岳之首!! 我真的辦到了..

四天的工作行程裡..跋山涉水..從雨到晴--心情..也真的著實洗了個三溫暖

行程: Day1塔塔加 Day2 排雲山莊 Day3北峰氣象站 Day4玉山主峰攻頂&下山
 
山上工作的內容由於屬於公務..所以這裡我就只寫山寫景寫心情囉~~




>>第一次嚐到傳說中的行軍鍋 (首日夜宿塔塔加遊客中心宿舍)






 >>第二天開始8.5KM的排雲山莊路程..Go~  (夜宿排雲A3房)



一路上斷崖處處.. 要小心 要加油..







這時候最希望的就是能像金翼白眉般的有雙能飛的翅膀..



>>一路的操勞..這時看到排雲的牌子..真有說不出的快慰..









>>第三天從排雲的晨曦中.. 將趕往北峰氣象站(夜宿氣象站)



>>布農族人的頭背帶真是厲害.. 辛苦啦 田把拔...



>>在雲瀑後面遠方的頂端 就是目的地 北峰氣象站..




>>滿山盛開的粉白色高山杜鵑..在辛苦的路程裡是最好的撫慰..





>>藍天下山頭上的氣象站..再加油(山上時晴時霧時雨..我的心情也起落如斯)





雨後的傍晚..天空竟也出現了彩虹..



還有乍現的神光..







>>凌晨四點的北峰..氣溫四度..而今天的朝霞.日出.雲海卻真的很美..













>>再度出發...回程我說什麼也要先登主峰再下山..



>>看看昨天走過的這些路...對於我這登山菜鳥  真是自我感動...

What??..Don't you  believe I did it???... mn.....I'm either.. hah.. 







>>主峰攻頂趣~~~~







山頂水平的拍了五張相片結合成了寬景鳥瞰圖...



也有大張的可以看..  http://i186.photobucket.com/albums/x148/kweishan/some/yushan.jpg




當然啦..不會就只有這樣...我還有下山的後記賴著還沒寫 噗噗~~~
 


相簿裡有更玉山主北峰攻頂記的相關照片(按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