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趁著中秋假期有機會  便決定往奧萬大一探.. 

知道未經過寒風的沉浸 楓葉是不會染紅的.. 所以此次只當作是"探路"..

從台14線進來就能找到指標.. 算來奧萬大不算難找啦..  ^^



    一進到停車場便看到了兩台露營車.. 呵呵..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車.. 我一定全台到處去露營..  ^^






    天上看來半晴半陰.. 一邊藍 一邊灰.. 心裡有點擔心..

我猜最近可能雨量算豐沛..所以山澗裡  像是處處流瀑..





溪谷的激流也讓景觀顯得特別險峻




算是很好走的楓松步道.. 此時慢慢的飄起了微雨..


雨中漫步.. 路上還碰到了甲蟲大仙  呵呵.. 給他張特寫照..


雨稍大了起來..  決定先到中繼小屋休息等雨停..


雨停了...往上繼續逛逛..
索性拍起了人像..


接近中午.. 天氣忽然大好..  開心耶



回到旅遊中心 去問了一下  聽說吊橋斷了還未修
所以到不了整片楓林的區域...櫃台的帥哥說了
今年暖冬 楓葉會晚紅..到時就算沒修吊橋 也會作上便橋..
So.. 留下了電話  等嚴冬過後再來拍紅葉囉..
會再來  會再來拍紅葉的..(我心裡一直重覆說著..)


繼續往飛瀑前進.. 最近到處吸收負離子啊   ^^





奧萬大的景色真的很美..看了心情也開闊了起來..

山上的景果然是平地花園所比不上的...


像明信片一般的景色.. 讓人置身圖畫中..


回程的路上  有點太陽雨.. 

很特別的收獲..

山谷中出現了一道  似乎伸手可及的



在山路上不能說停就停  一直在找開闊一點的景來拍彩虹..

無奈  彩虹雖美卻稍縱即逝...



這不禁讓我想到生活裡 美好的事物 我是否也即時把握了??

或許 "活在當下" 正是我該努力的目標..  

喃喃的對自己說了句:  頑張るよ... 


奧萬大拍的其他相片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