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山的美在這次京都賞楓的旅行中 是讓我覺得楓紅最美最浪漫的地方....

在這裡可以悠閒的騎單車徜徉在楓紅林道間..更有手搖船可以慢慢順水而行..

沿著保津峽川欣賞兩岸滿山的繽紛美景..還可以搭乘特別的小火車穿梭於峽谷間

前頭兩節開放式的車廂..讓你直接感受迎風而來的美麗溪谷景緻..超過癮~

從大阪.京都可以搭JR電鐵或阪急甚或是巴士來到嵐山...可說非常的方便的
 
而嵐山的美好...真的會讓人想要一來再來....

 


#01 嵐山的楓葉在陽光下真是美到夢幻...





#02色彩仍在蛻變中的楓 其實是我最愛的..





#03 楓紅



#04 陽光下的嵐山 可以讓你租個單車..就恣意的徜徉在楓林小道間~~
 



#05 嵐山最有名氣的天龍寺~~




#06這裡則是香火鼎盛的野宮神社





#07 這次的時間很可惜的沒能趕上2008的花燈路..聽說林間點滿燈的樣子 超美的~~ 





#08





#08耍帥一下.. 哈哈




#09 山頭綴滿繽紛的黃綠紅...這是我最愛的嵐山景緻..船遊其間 甚是美好..




#10下過雨後的嵐山 天空漸開..渡月橋的景緻別具風味




#11




#12 楓紅美..但常寂光寺裡雨中的落楓更美...值得推薦一下~ 




#13落楓把林間鋪滿了整地的嫣紅..




#14




#15 




#16 色彩鮮明的銀杏也來幫忙點綴這一季的美好..




#17 不經意的頭一抬...也充滿驚喜~~~~




#18 這些翩然降落在傘上的美麗... 讓雨裡充滿了詩意~~




#19 水中的落楓也靜靜的....散發它別具一格的美




#20 落楓繽紛




#21 落楓繽紛


我的朋友告訴我.. 上面這張色彩繽紛的楓葉照..居然透出聖誕氣氛

那太好了....芊芊就在這裡先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最後分享一張 這次在大阪住的旅店窗外的色溫景觀..


謝謝朋友們賞圖了....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