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的全片幅新機D700
終於入手了..會這麼快就買到也是個機緣.. 

話說凱淵拔跟我說博漢區有現貨可買..但我打電話去問時卻已經售出...


或許是不甘願使然 我決定到博漢區延街掃店去
.....

走到常光顧的一家店去問...居然恰巧有新機當天剛到貨..


沒錯..這個情況下我的毛病一定來..就是....不買會癢死

但是問題又來了..有了新機  那上上個月剛買的Tokina 12-24就變成不適用了


所以今天除了D700開箱外 就再加了個
AF-S Zoom Nikkor ED 17~35mm F2.8D(IF)

(這支鏡..鐵神師父說了 它是大三元鏡其中之一...這麼說我還買對了咧~~)



接下來就在家裡簡單開箱了囉....




>>要開箱 一定要有箱子呗.. (今天的兩位主角登場..)  



>>17-35的鏡頭有附帶一個鏡頭攜帶筒..還真像是冰淇淋筒咧~~
|

>>D700機身正面看上去跟D300差不多大所以就不玩疊疊樂了..
  只是D700卻有D3的影子..







>>就是這個跟D3一樣泛著金光的FX 代表的就是全片幅機種



>>機背的部份也改成跟D3一樣的圓形觀景器接目鏡 (感覺好讚^^)


>>接下來看鏡頭囉..恆定大光圈加上在全幅機上不用轉換倍率..17端可說是大大好用..


>>原廠的質感 真的還是比副廠好得多多...難怪我要花快50張才搞得定



>>呵呵..對  我故意的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手電筒 XDDD


>>這支鏡頭可是具有著77mm的大眼睛呢....


>>最後來一張組合的樣子.. 厚~~ 真霸氣呀..(忘了拍接上垂直把手的圖了..有空再補



前幾天在煙火會場跟大家說了要作D700開箱..今天總算作完了..呼呼...
 
目前心得是D700組合上17-35mm後超級重的啦.. 看來我要去練舉重了..

改天再拍些實測圖來Po了...(其實還有好多欠圖還沒補說..)

看看..接下來的日子 可還真有得玩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