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跟很多人一樣 出門去逛了一趟 有些神兵就會糊里糊塗的跟著回家.XD

對於3C產品..我的招架能力 顯然非常的薄弱啊...囧rz

這一天 硬是讓我荷包裡的小朋友們大量的出走 (快回來ㄅ..乖 )


幾天下來爬了些文..Nikon 105mm VR防手震微距鏡皇這就是我要的

加上看到新朋友Kate他們去拍的晶漾晨露後..

這支鏡我不買可能會悶出病來(噗..有這麼嚴重嗎??.. )

另外一支是幾位朋友(Anic.. Lawrence..)用過之後的推薦

C/P超高..口徑77mm的超級大眼睛Tokina 12-24超廣角鏡

有了玉山的經驗後..覺得喜歡拍山景的話沒有超廣角鏡真的是不夠的..

會敗入這顆也是為了後面的蘭嶼及嘉明湖的拍攝鋪路..

反正 有拜有保佑.. 帶上神兵總是覺得拍攝的運氣也會變好(自我安慰)

下了連續幾天的雨..新鏡入手也不好去淋吧..

在家用微距鏡皇小拍了一下..朋友們就看看吧(祈禱一下不會變成解毒照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10





所有雙鏡的相關照片都放在下面的相簿裡(按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8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