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谷..之所以迷人的其中一個理由..

莫過於因為是觀光城市而擁有的眾多超高檔酒店

泰瘋的兩位版主Teelak帥哥 & Shanna美女介紹下..

我趁著個空閒的下午..尋找一個這樣子的白色的夢

*****

曼谷捷運坐到S6站 沿著通道看到的指標前行

下來就是碼頭啦..要去考山路 要去黎明寺

也都可以在這裡搭到船的..

>>看到Hotel接泊船的牌子 在這等就對啦..



>>就是這樣古典的船來接送你..超讚的啦..




>>飯店碼頭進來就是河景露天餐區 夜晚用餐應該超浪漫吧..



>>我的白色的夢--英式下午茶就在這裡享用..唔~ 水啦~~







>>氣氛舒適優雅 沒有一絲馬虎.. .. 絕對高檔的享受



>>英式午茶的排場..就是這麼豪華....嗚~~ 我要叫了..哈哈





>>尋我的夢 牽你的手 你的明天借給我.....



>>光從窗戶透進來 把夢擦白 能否就這樣不要醒來..



照片會說話...

相簿裡有更多東方下午茶的照片(按連結..請慢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5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