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自由行--我稱它為曼谷的流浪計畫
前面三天 從較靠機場的區域開始玩
再漸往市中心其他區域移動..住的方面有便宜也有貴的
這樣不僅可以平均九天旅程的住宿花費
又可以兼顧到旅程裡有住得舒適便宜也有豪華享受的兩種感受
畢竟全部以很節省的方式旅行會讓人覺得太刻苦了些 不是嗎
以我的觀點的整合  從住宿到交通作以下的安排
動線及花費估算: 機場-->Bangkapi(Taxi跳表 140B)
住宿三晚: 490B/天--->The mall Bangkapi 碼頭交通船18B/單程
(以從The mall算到 水門市場碼頭,每個碼頭價格不同且各有延申景點)
Siam Water Park(跳表約80B)

490銖一天的"興"飯店--座落在Tha mall Bangkapi 對街裡


大門口到嚕.. (櫃台上的多畫面保全監視 可以保障我們的安全 ^^)


書桌衣櫥 電視跟大又乾淨的床  一派商務的俐落感 




浴室大還附浴缸


下樓往街口走就有市集跟Mall了




路口過天橋便是我很喜歡的 The mall Bangkapi了(值得好好逛逛ㄛ)






當然也少不了有美食街啦 只是店家還真多的嚇人  ^^


省錢又可避開塞車的對外交通--(交通船碼頭  就在Mall後面的停車場外)


等船來ㄛ  ^^




運用水上交通的人其實很多的 (咦  還有和尚ㄝ  ㄆㄆ)


船邊站著的人可不是特技表演ㄛ


開船後  他們就在船邊上伸手開始跟你收錢 再把票給你 ^^


上船囉  乖乖坐好  ^^

圖中有人手上拉著的拉環  是手動控制身旁簾子的昇降  因為船開快水會濺上來滴.



晚上住這 附近也不愁沒地方吃宵夜(咦 小吃店還弄Live演唱 真有你的)


哈  來份我最愛的東北涼拌烤肉及泰式陶鍋 真的很不錯說...(total約200銖含飲料)




不知道何故沒看過什麼人介紹 Siam Water Park
看網路介紹  園內不只有刺激的遊樂設施以及人工海灘 Spa池等等
因為我特別走了一趟距離這個區域不遠的Siam Water Park
下一篇再好好講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