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2007年曼谷自由行的前面先講講機上奇遇好了
話說我搭了荷航班機..這次一樣使了小壞就是訂票時就先訂機上餐
會這樣作:  特別的是... 機服人員會先優雅的前來找你.. 請問你是XXX嗎
然後好聲好氣的問你是不是訂了特別餐  ㄆㄆ   
接下來...你的餐會比其他沒訂餐的人先送來  (咳咳... 好多眼睛在看你說..)
管他的咧..我就是愛搞怪怎樣..人家就是要先吃咩.. 怎樣啊  哈哈

可愛的空少大叔(荷航的空服年紀都稍有點ㄓㄤv...:p)來問我了
空少大叔: 請問妳是Miss Liu嗎..
我 :  是的
空少大叔: 請問您訂了低卡餐嗎??
我 : Yes
空少大叔看了看我  突然說一句:  you don't need...~~  (ㄝ 還給我裝俏皮...厚..)
ㄆㄆ..  我只能   哈哈的回他兩聲  ... ><||| (好啊  居然敢來調侃本小姐)
(看我待會不點你一手海尼根你再看看...) 

叮咚!!!
餐來了... 

咦 包裝比以前漂亮.. 應該說  可口啊   


低卡路里餐 ^^    幹嘛  我不能吃嗎??  奇怪 ..


看來不錯吧 ^^  蠻多纖維的ㄛ...


咦~~ 哇咧  旁邊是什麼光芒刺傷了我的眼睛???


唉喲... 救命呀~~   大哥你鑽戒大顆也就算了.... 幹嘛還給我裝手勢 (這手勢粉怪耶...  好像是 凸 的感覺??)


好... 怕別人不曉得ㄅ.. 那我幫你宣傳一下...    特寫 ~上~~~


呼  終於可以下機啦  ^^    哈哈  曼谷~~ Hello, again..


ㄆㄆ

下篇介紹  我的  "芊芊曼谷流浪情報"-----> (超值商務型住宿490per night + 水路交通玩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