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19)就要出發到PAI了 今天仍待清邁一晚
該安排什麼呢??..動物園回來後  梳洗了一番
我們請大哥幫我們預訂了 帝王餐 的位子
準備好好體驗一下 傳說中的帝王餐宴
曾經聽說  帝王餐是給眼睛吃的美食....
這點我倒是想好好的印證一番...
    晚間六點我們依約定走向餐廳去..這餐廳有分區
我們訂的是"Khum Khantoke" 看了看建築外觀
還真的很古典   整體上也只能說是雕樑畫棟美不勝收





大大的庭園裡  有玫瑰三輪車  神獸以及一些神佛塑像
這區還有個餐廳 招牌寫了 plubpla (帕-葩拉) 泰文是
"彩棚"  很有意思的字 如果加上船字的話解為"御舟"
光庭院裡就拍了不少張...只能說  這餐廳還蠻美的..



來清邁的第二天就有這樣的驚喜  真的很幸福~
其實他的地點非常好找  沿11號省道到家樂福轉進
走到底就看得到這個有著尖頂建築風的餐廳了^^

    由於我們有預定好,所以選擇了桌下是有凹槽讓腳
可以放下來坐的位子,否則在這個以榻榻米為地板的
室內,要一直盤腿坐一兩個鐘下來,我想鐵定腳伸不直
跟印象中的一樣上菜後 看到一個圓盤裡兩三層的放
著一圈小圓盤,裡面就有各種菜餚,不過看了看,老實
說古代宮廷裡如果是吃這樣的菜 我鐵定是個每天扁
著嘴的公主~~呵... 不過如果把穿著傳統服飾的男女
服務員真的想像成宮中的僕人的話...呵 還挺好玩..
真的可以把他們呼來喚去的ㄛ...呵呵呵


餐點的部份是可以續盤的,你吃完什麼他就會問你
"還要加嗎?" 其實一切的氣氛鋪陳..細細的品味..
真的會讓你覺得置身皇室  ^^ 




    約莫七點出..就開始有傳統樂曲表演..另外接著
就是以歌舞表演的方式介紹泰國的各個時代的歷史
雖然沒有我在"藝城"時看到的氣派,不過能夠很接近
舞者的情況下看著表演也非常過癮..一舉手 一投足
每個神情 每個身段 都能讓人感到那種藝術的美..
演完歷史又開始表演起鼓陣還有揮刀表演..再來
是更精采的各地方的民族服飾加歌舞..好棒ㄛ~





應該說是我個人很喜歡看的一種表演.最後介紹到
東北地方..舞者表演了最具代表的"雲手"舞後..
還下來邀台下的觀眾上台同樂...我又一次被邀上
台了...(沒事又挑我..>"< 上次在藝城也是這樣)
就硬著頭皮 跟著他們一起繞著圈圈 "雲手"了起來
也算是在清邁難忘的小小經驗..




除了拍照外 我還剪了一小段錄影  連結在此:
http://tracyliu.myweb.hinet.net//MV/plubpla.wmv

    我們的餐點 飲料是另外計算的 一個人消費
是350B..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中途下的超大雷雨
剛好在我們都用完餐 也看完表演時結束..
可以說是超幸運的~~~  雨停了..剛好可以接著
去清邁古城那傳說中的假日市集逛逛囉....












我的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