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是要前往曼谷了.. 整理好行李
差不多也10點多了我們辦理好check out 便包了
雙條車前往巴士站 ,看著車外Pattaya的街景一直
從眼前往後跑,就要離開陽光金黃海灘Pattaya了....
還真是有點不捨  沒關係  我還會再來喲~ see u...
     到了巴士站買了四張車票,因為朋友裡今天到
曼谷的就只有我們四個人而已, 這裡搭直達巴士
可以選地點下車 有幾個班車可以選擇 機場 
北區巴士站 以及 東區巴士站 等...因為我們訂好
曼谷的飯店是靠近北區巴士站.於是就上了到
Mo chit 北區巴士站的車...



在車上吃吃喝喝加上昏睡過去...約兩個鐘頭終於
到了曼谷了下車後馬上往外走要去找Taxi miter..
在站裡面很多叫價的Taxi都會漫天喊價.這可不是
開玩笑的~~
     才走到快出口  就出現一位殷勤的運將先生.
親切的幫我接走行李問我去哪裡.我當然說我是要
去找能跳表的計程車.. 他表示他會跳表請我們坐
他的車.我們到了他的車後  放好行李 
他滿臉笑容的^+++^ 跟我說要講價了.....
還真是..哇咧~~ 來陰的耶  >"<
還好他說的價錢我能接受  於是我們安心的上了車
前往飯店去囉...司機果然健談.一路上就跟我聊著聊
 還忘了要上高速公路(最好是啦)
***



辦好了飯店的check in..我們就出門前往曼谷年初
才開幕的百貨公司Siam paragon 他是目前曼谷
最具規模的百貨  不僅佔地廣大  而且品牌齊全 
你可能想看到的牌子  在這都不會缺..好玩的是
居然在百貨公司裡設了個海洋世界  蠻有意思的ㄛ
逛了逛我們到二樓的東方酒店咖啡分部Oriental cafe
喝下午茶 這裡陳設明亮舒適 也結合現在流行的水景
造景..氣氛果然加分不少  我忍不住還是點了餐..
餐包很好吃醬料一流  但主餐綠咖哩魚卻略嫌味道不足
Tyen試吃也覺得 還是我作的綠咖哩比較夠味^^





R-ray在五點半前來會合 看來戰果不錯 
(他是Adidas的愛用者) 連身上的行頭都已經換上了
忘了幫他在此時拍一張帥帥照.. 
記得要來的半路上有幾件好玩的事..就是看到有些人
在路邊用張紙畫了格子然後擺上瓶蓋當作棋子走 
不知道跟西洋棋有沒有關連呢?

另外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好料"芒果糯米飯"  再來就是
在路邊的一個泰式奶茶的攤位..因為作法繁複(茶是現沖
現煮的)還要加東加西..就看著老板熟練的像在表演絕技
似的為我們作了四杯冰飲...泰式奶茶也是一定要嚐的喲..
它看起來是橘色的 很漂亮又好喝  ^^



      傍晚時分我們原想搭捷運地鐵前往玄龍夜市的.不過
四個人還是搭Taxi比較經濟些.於是就找了Taxi前往夜市
玄龍夜市(Suan-lum Night Bazaar).這裡等於是夜間的
假日市場只是每晚都營業.不分假日與否 但是由於地處在
市中心價格相對高於假日市場.不過  我還是喜歡到這裡逛
因為這裡是夜市 比較沒有假日市場是在白天那樣的擁擠
悶熱...這裡有一排排整齊的店鋪外.在餐飲區規劃得也很好
超多的攤位想吃的想喝的一樣不少坐位也有上千個不怕
沒得坐.另外也貼心的備有舞台跟Live band在你用餐或
喝個啤酒的當中也能好好的享受現場樂團帶來的視覺
聽覺享受,到曼谷如果沒來這裡走一下,那就真的可惜了~
   呼 逛了一整天了 超級累...(後來還到佩蓬夜市去一下)
呼呼大睡到不省人事   就是今晚接下來會作的事啦~~~

慢慢整理慢慢寫  也將到了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續~)

其他的相片都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