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已經進行到第三天  真希望天天都剛是旅遊第一天 呵
第三天是在pattaya停留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將前往曼谷...
因為聽說要去海邊曬太陽  有幾位高貴的白美人都說 我們不去
呵  於是我跟R-Ray就作個離島兩人行了....


    格蘭島(ko lan)島是臨近Pattaya 在暹羅灣裡的小島之一
雖然旅行團也都會安排到島上進行水上活動以及射擊體驗
但害怕槍聲的我  這次則選擇避開光觀客 我們打算在午前
自行到達格蘭島的另一面的海灘去~~~
    我們從Pattaya海邊出發 原本打算坐快艇 ..但包艇要2000B
雖然用泰語殺價 還是只能降500B  要不就要等到他湊到8人
才肯開船  6人的話 一人收400B.  走到旁邊問客船的價格是150B
才發現這裡也是招攬一定人數  才一同搭車到碼頭去搭客船
想想  不如我自己坐moto taxi到碼頭去看看囉...
    機車載著我們到了碼頭  我問了一下是直接上船再買票就行了
我們上了船後就有一位先生來收票 到格蘭島一個人居然只要20B
呵   感覺上省多了耶...ccc
    不太習慣搭船的我有點小小的暈船  還好在船上的時間不過半
個多鐘頭就到格蘭島了.  第一次自行到島上的碼頭  呵 果然跟團
一起走的地方是不同的.. 走向樸素的店街  先來兩顆冰涼椰子..
然後就遇上熱心的租車老板Matt  跟他租了一天的機車是300B
他說裡面的油足夠可以騎環島兩圈  叫我們放心慢慢騎..
但是我用泰語跟他聊天  表示我們沒去過島上其他地方
他於是熱心的帶我們去玩拖曳傘  還一邊幫我們帶路介紹景點
真的是一個很親切可愛的人呢~~
     很不好意思的在這說我是第一次玩拖曳傘 :p (膽小鬼一隻)
我們停好機車後  先走過窄窄長長的一個木板釘的碼頭後
就看到一個木頭的小亭子  後來才知道  要玩拖曳傘還要從這讓
他們用快艇接到海中央的船屋上才能玩....
cc 那降子  我們還是算有搭到快艇了 不是嗎.... ㄎㄎ
跟我們同一趟過去的還有六個日本人... Matt說我們可以跟他們
分開玩  分開付錢.因為玩一次是400B 但是我們有優惠只要300B
不知道這是不是又是講泰文帶來的好處呢???...(例子太多了^^)
R-Roy跟我先後被五花大綁  然後就送上天際去飛翔了.....
剛升空的恐懼感我只維持了不到八秒..就把手完全放開了
想像自己是一隻海鷗在海上翱翔著.... 風吹得我半瞇起眼睛望向
遠方~~  這時候心裡面的感受真有說不出的暢快....我想大家常說
的海闊天空  大概就是這樣吧...(照片很精采  記得要看ㄛ ^^)
   玩完了刺激的  再來就出發前往沒有旅行團的海灘好好享受囉
到了海攤租好陽傘躺椅 往海水走去..  呵  這裡果然比Pattaya
以及島上有遊客的那一邊不一樣   這裡水清  沙白  人也不擠...
就像到了遠離塵囂的小島般   現在的感覺 不是幸福那還是什麼?
    點了午餐跟椰汁悠閒的用完後  不一會就在涼風吹拂下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  解開沙龍換上短褲我也下水去玩了
R-Ray的體力可真好   到了海灘後就一直在海裡逐浪  黝黑的皮膚
在陽光下看起來  活脫脫的就是個猛男... ^^
    有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在這裡我們看到的大泳圈上跟陽傘上
居然有"馬拉灣"的字樣.....  這~~...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我開玩笑跟R-Ray說  其實現在我們在台灣的海邊   >"<   呵~
    四點左右我們就開始收拾更衣  隨後騎車到更後方的海灘去
這裡有個長堤   海灘上好像有飯店之類的  但是騎車過不去
只好就拍拍照然後往回程走..路上看到一棟地中海色調的民宿
真的好美  我立刻拍了幾張照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建築格調..
由於離搭船回返的時間已近  就在碼頭附近的廟宇再拍幾張照
然後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離開格蘭島回Pattaya了..
回來的船上  我故意把腳伸出船外 看起來像走在波浪上一樣
快接近Pattaya陸地  我又拍了一些從海上看陸路的照片...
    梳洗完吃過了晚餐後  我穿上了cosplay 服裝之制服風
然後上夜店瘋去...今天除了被猜是日本人外還被認成高麗妹
哈哈哈   真是好玩...... 同人誌萬歲  ^^ 
今晚換了一間Disco  這間就比較沒有觀光客 他的Live band
差不多都唱泰國流行歌或西洋搖滾舞曲  今天比較特殊的是
一位反串的藝人跟舞群穿的和服表演日文歌(浪花節人生 ^^)
你沒看錯  就是這首...真的看得大家都笑瘋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會搞笑的表演者  ^^
    宵夜大家在路邊吃了超好吃的路邊攤  R-Ray頑皮的買了一包
酥炸肥蚱蜢來   有的朋友嚇了一跳... 還好我早就嘗試過了....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真的蠻香脆的啦~  你們敢吃嗎??  ^^
    睡了一夜好覺  隔天將前往曼谷了.....  旅程一下到了第四天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唉~~  ^^

PS. 美麗的故事總是留不住  只期待  快樂會繼續.....     續~.. 

其他的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