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芊芊跟朋友們分享了南方莊園的泡湯新體驗之後,這篇要再來分享一下有關南方莊園的美食...

擁有五公頃綠地的南方莊園..四面都能看到大片的草坡綠地 在下午的時分來到一樓的CHEERS BAR(一起吧)

配色相當柔和且舒適的沙發 搭上大片的落地窗 而窗外就是大片的綠地可謂是一個相當讓人感到放鬆的環境

在這一起吧不管用餐還是來個悠閒的下午茶都會有很棒的感覺..夜間這一起吧便化為夜間酒吧..

在蠋光裡小酌兩杯調酒也相當有情調.這個超棒又多功能的空間

也讓我想以享樂美食一起吧為主題來延伸分享屬於莊園裡的美食..

那麼...就來邊看邊說囉...



#01南方莊園一樓最舒適的CHEERS BAR(一起吧)..窗外就有著大片綠地
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優閒的下午在這好好享用下午茶也很棒..






#02 顏色相當漂亮的南瓜濃湯 口感真的相當讚..值得推薦的好湯..^^






#03 湯後是燻雞凱撒沙拉..也很好吃 但沒有太大的驚喜就是了..
 





#04
不得不讓我推一下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口感滑溜香氣撲鼻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明太子..嗚 好幸福的感覺ㄛ..   




#05 
鏘鏘鏘鏘..超大漢飽登場了..比了一下 這漢堡都快大過Eliy美女的小臉蛋了....WoW








#06 我跟Eliy很驚訝的看著這超大的漢堡..右下的美女是負責介紹的高秘書







#07拔了絲的起司跟超厚的牛肉就是讓人想大口咬下..






#08飯後來一杯特調的三色鮮果汁..







#09 漂亮..這杯獨特的三色果汁 不僅僅色彩搶眼之外 口感更是一級棒..





#10 綿密又沒有厚重感的起司蛋糕..我跟Eliy都覺得很不錯 ^^





#11位於二樓的莊園餐廳是提供西餐以及自助式早餐的餐廳..






#12莊園餐廳晚餐的生菜沙拉清爽不膩 配上腰果口感頗優...




#13讓我們一吃就覺得好驚驗的前菜..燻鮭魚蛋塔..超級讚的美味




#14莊園餐廳晚餐香氣四溢的雞腿排套餐..要是能多注意擺盤完把週圍油漬擦乾淨就更棒啦..




#15莊園餐廳晚餐鮮嫩多汁的豬排套餐



#16一樣在莊園餐廳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有我喜歡的蘿蔔糕 ^^



#17早餐的果汁我覺得很棒..是有果粒的還原汁且非常可口..



更多相關的資訊朋友們可以參考 南方莊園官網:  www.southgarden.com.tw


很難得的來跟大家分享些美食...也希望朋友們會喜歡..

謝謝好朋友們的賞圖跟支持ㄛ...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