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殿..在登山健行活動界可說無人不曉..它不只是有好風光跟新鮮的空氣..

還有著讓人走來刺激又不得不小心翼翼的陵線..
只是芊芊從來沒上來皇帝殿走過

因為插花幫的活動才讓芊芊見識到皇帝殿的刺激潛藏的危險...

由於一早就跟大夥約錯集合點
..於是今天的皇帝殿東西峰縱走就要獨立完成~

只是沒想到皇帝殿的路..真的得手腳併用才走得完...
.



#01 看到寫著西峰登山口的牌子 傻傻就往上走了..



#02緜長的階梯足足走了一個鐘頭才到達盡頭....



#03 看了看階梯盡頭的展望 還算不錯 ^^ 今天天氣也超好的~~



#04 咦~~我沒看錯吧..接下來的這也算是路嗎??...

 


#05 這... 我到底來到什麼地方了啊... 有點想哭哭..



#06天啊~~ 這又是什麼啦....是要我跳崖嗎????   




#07 噗~~ 那這個呢.....這要怎麼爬啦... = ="




 #08好不容易終於挨到了西峰.還是不見大家的蹤影.我看真的就自己走完全程吧




#09相機架在石頭上 自己來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囉...



#10天啊... 怎麼又來這個啊.... 這次的更高距離更長了 = ="



#11還好山頂的展望算是很賞心悅目  讓我走來不那麼怨嘆...



#12 噗....這個路線到底誰發明的啊...沒辦法~還是得爬~~



#13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陵線了...還真的很窄呢...



#14 寶石藍的天空好美~~ 讓我無所畏懼的繼續向前行...

 

#15 就在開心的拍完這張照片後 我在陵線上滑倒了....




#16 慌亂穩住陣腳的當下 手指硬是被磨去了一小塊皮肉 



#17 不能說不痛..最怕是感染.. 但還是得向前行....



#18 哇咧~~蝦密..這個部份的陵線居然連扶繩都沒有咧..




#19 還有這裡... 路還真窄得可以了.....




#20 上東峰前的一處垂直岩壁



#21四個小時走下來..終於跟大家會合..還來到深坑老街了



#22今天的皇帝殿行程.... 最後就在這好吃的豆腐鍋前劃下句點嚕~~


 
小記: 到皇帝殿一定要戴手套.. 手比較不會痛...

戴上護膝在階梯步道時則可以減少膝蓋的受力


另外皇帝殿登山口有好幾個 相約一定要弄清楚座標才行 否則容易混淆.. 

這次朋友們走兩小時的東西峰 我卻走了快四小時原因是我上錯登山口.

所以我真的叫作大縱走...唉~真是不得不注意才行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