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的清水斷崖拍完之後..徹夜未眠的我們並沒有休息

大家解決早餐後....繼續往下個目標--林田山前進.

一路上
我們還是說說笑笑..精神顯然不差..我想 出遊的第一天都也是比較High 

天氣超好..路上的橋邊  我拍下了此行對花蓮的第一印象..


寬景圖(點圖片可以看較大尺寸)




接下來我們真的High了..因為看到路邊有很大一片花海啦....


#01 一整片的黃色花海..我們都醉啦...




#02
 不管太陽大 也是衝了過去探個究竟.





#03 透了光的花朵...像是薄紗般黃色羽翼..




#04 兩朵的
..



#05 這算是大頭照嗎....XDDD




#06 早知道我就不用盲拍打太陽嚕...居然連電線都拍進去了..





#07 接近中午了的頂光其實不是很適合拍人像.. 



#08 要離開囉..再看一眼


#09 林田山算是林業博物館吧.. 裡面還有一些阿嬤時代的東西可以看看拍拍


#10 都是以前人留下來的ㄛ... 珍貴古董ㄚ


#11 是什麼阿....透進了一道強光 


#12 原來是以前林業用的鐵軌...




#13 中山堂 是個電影放映室(風好涼..我在裡面昏睡了45分鐘 )


#14 中山堂裡有一個木雕 非常讓我覺得驚豔...


#15 走出中山堂往鐵軌邊走..這邊的景緻也不錯捏~~


#16 拍拍紀念照好啦...







園區內還有些木板的老房子...喜歡拍懷舊調子照片的人 可以來這裡喲

#17好啦...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哈哈哈....


#18 拍幾張懷舊調的照片吧....


#19 Debbie這張照片我還蠻愛的


#20 沒錯..最後一張就以我作為今天的結束囉...




接著就是回到民宿飯店好好睡一大覺嚕~~~~ 

IVY很棒...我只是出了車子 其他的她都搞定了....

還要謝謝Debbie..有她來當交換車手..我超放心...

而且我可以說是完全偷懶..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