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微微濕漉漉的天氣,我跟糖糖妹妹一行人一塊前往三芝
其實對三芝並不特別有印象,唯一印象就是大家都說這裡是
地靈人傑的寶地,到遊客中心逛逛我想你就會有答案了。
   
今天的出遊其實是為了傳說中藏身在山裡的德國餐廳 ^^
由於訂不到午餐的位子我們就先去逛了十八羅漢洞(另稱貝殼廟
)
不誇張的是眼睛看到的地方都是貝殼及珊瑚所堆砌成的壯觀耶







羅漢洞裡也全是珊瑚與貝殼

 
   
造訪過別緻的貝殼廟後我們便前往祭拜五臟廟..(小學作文寫法..
|||)
PaPaGo的指導下,我們才驚覺原來德國仔的店就在水車園區附近
..
延著山路走就到嚕
..




在門口映入眼簾的好笑小叮嚀:  吃不完不准回家喲

01.
不准打包  02. 不准拿去餵狗勾 03. 不要打電話求救  哈哈


我們選擇坐樓上的露天區 所以通過店門旁的樓梯往上..~原來是頂樓
.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客人還是蠻多的喲.. 找個位子坐下吧 真的餓嚕
~
第一次喝德國黑啤酒 香醇泡沫細緻 麥香濃厚值得你一試喲


我們點了組合餐 ^^ ~在我的D40下居然重現了當時的美味感覺..

好吃的豬肝醬法式麵包
很新奇的口感..


我們點的家庭號組合
果然讓我們吃到快要喊救命..我呼籲朋友們

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輕易上梁山  呵呵….
   
一月份剛敗來的D40第一次的外拍就遇到雨天,只好隨手拍一下
..
期待後續可以在好天氣時拍一些不錯的照片分享朋友
..:p
最後要離開德國仔-煙燻小站時,跟正在烤著德國豬腳的德國仔老板小聊,

因為他在廁所旁邊烤豬腳ㄝ 哈哈哈….(店不夠大的關係善用空間 ㄆㄆ)
上完廁所跟他小聊幾句後他居然說請我喝一瓶啤酒,應該是650cc左右

的玻璃瓶裝德國黑啤酒還跟他合照了一張照片,老板粉可愛ㄛ!


當天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裡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ratracy&book=31 

Yo 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