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去春來..從寒冷慢慢轉為暖和,春天儼然就是讓人感到幸福的季節

淡淡的三月天裡,和煦的陽光從枝頭間灑落,透著光的花瓣像似羽翼般柔美

很開心在這樣粉櫻繽紛的日子裡跟好朋友Ling.朱朱兩位美人換上了和服

在空氣清新的阿里山步道上享受著幸福的春櫻散策,雖然未見滿開的櫻花

不過能避開過多的遊客潮,,這倒真的能擁有了清閒的山林散策,幸福ㄚ~

貼心的丸子帥哥這天跟Ling甜蜜的入鏡,這對新人已完成了求婚的儀式

接下來當然是好事將近,希望有機會能拍攝他們的婚紗旅拍(安排ing..)

甜美可愛的朱朱,我很早就想拍這個可人兒了,這次也開心如願囉~


#01當天的人物首先是美麗可愛人人誇的朱朱..在粉櫻襯托下整個美極啦.





#02.那一雙電眼真是一顰一笑都迷人啊...




#03.
接著是充滿知性美的Ling..那天整個很有戲 我也才發現她的側臉線條真柔美 





#04.
當天早上的光線就整很棒..側逆光把整個畫面勾勒的氣氛滿點




#05.再來就是男主角帥哥丸子登場 我覺的他相當帥氣有型..Ling卻說他難拍..Why?




#06.拿著相機的丸子 相當斯文帥氣又帶著自信的感覺..







#07.不知道位什麼 看到這張我就馬上想到櫻色舞這首歌了..




#08.明星臉的朱朱..這張有志玲加上趙雅芝的味道..你們覺得呢???





#09.
這天光影真的很棒 讓我不斷的有畫面從腦海中浮現.而他們倆的表現也真棒



#10.阿里山的山林好景配上恰好的光線讓今天的和服散策整個更有味道




#11.我很喜歡他們倆之間的默契 或許真是長時間培養而來 拍著拍著真教我羨慕





#12.哈..合照的時間 看到我出來插花了 ㄆㄆ










#13.日系風的淡色調感覺也蠻適合Ling散發出來的婉約的質感....





#14.不愛麻豆..我愛素人  而這天的素人真是表現的太好啦 哈..









#15.這天朱朱表現很棒而且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 原本我擔心穿和服上街會不習慣
但根本是多慮了..




#16.我喜歡朱朱的笑和那雙透澈閃亮的大眼睛..





#17.
這天除了光影之外 這些造型奇特的古木也讓整個拍攝看起來更加出色






#18.這張照片看了我只想說: 喜歡有你在身邊啦....






#19.
這是當天最後一個場景..在這裡我差點跌倒也發生迷焦 是忘了拜林子的關係嗎?






#20.
在這個我最鍾意的場景 也幫朱朱拍下幾張氣氛比較殺的片子 哈哈哈..




 

#21.
林中的仙子 美絕孤冷的氛圍.. 覺得隨時她會凌空而起..





#22.
或是發出震撼四方的絕技...


 
  
================================================================================
接著分享那天的花絮幾張...




#23.那天從半夜三點開始化妝梳頭再加穿和服 三個人花了五個小時! 哈..
我很滿意幫Ling梳的這個包頭 非常典雅而柔美






#24.
這天幫朱朱作的造型 整個就是想從可愛甜美的角度出發
 









#25.看看整個床上放滿我帶上山的三個人的和服行頭..她們倆剛看到也整個傻眼
不過嘛 我作事就是很認真...另外嘛  開心就好 ^^ 











#26.手拉手上街去 看朱朱笑的多開心..Ling與丸子這對戀人到後來整個超到位
一到定點就會自動擺Pose..真讚~  對了..跟朱朱合照為什麼她要扶我的肚子 哈哈
唯一沒有疑問的是 這是很開心的一天ㄛ ^^








今年一開春就一路要忙到四月底,很多朋友會發現網誌的更新變慢了

回應的部份也好像沒有時間回覆,在這真的要跟大家說聲多多包涵

芊芊只要能騰出時間一定會好好跟大家分享拍攝的心得跟成果的

也會找時間到各位朋友那裡拜訪..

現在芊芊寫下這些文字正是在飛機上進行的.. 三小時後在曼谷降落

預備到華欣取景,這次婚紗旅拍的主角是自己的妹妹糖糖

心裡除了無限祝福外也會用心的用單眼幫他們拍下幸福的婚紗寫真

加油  加油.... 也希望我們此行一切都順利囉..

最後也要再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ㄛ...感恩啦~~~



 

  
樂    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