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都會裡的信義華納 相信很多人都在這裡取過景...

十一月的第一天 由影工房眾家高手相約在這裡外拍人像..

今天的素人MD 名字是Yiling..一派純真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Pure~就是她給我的感覺..如果她也真的開始玩單眼

我會希望她從觀景窗裡..看到的就是純真..


#01



#02 其實Yiling甜甜的淺笑...會讓我想到 菜菜子...



#03



#04 



#05
 



#06 這個姿勢很容易作 要讓素人MD放心開始擺Pose不如先從這個開始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小記:

今天我原先是負責幫大家拿反光板的..可是後面還是被推下來拍..

撇開專業的MD不說..其實如果每個女生都有一次當素人MD的機會 

我會希望她們的第一本都可以是表現她們最純真甜美的一面

除非外拍機會非常多..再嚐試設計主題跟造型來拍攝...

很多素人美眉第一次就想作造型拍主題.....

可惜經驗不足很容易導致拍起來很尷尬~~

先有一次類似試鏡照的外拍經驗 我覺得對素人MD則會是非常好的體驗

芊芊以前待過婚紗攝影 曾看過不算少的人像拍攝(主要負責造型部份)

不小心說多了一些..但也只是芊芊個人看法啦~~大家當另一種聲音就好

很謝謝朋友們賞圖指教..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